首页 > 行情评述 > 东方丝绸市场 > 正文 
 
  里料销量不大 弹性面料动销
——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布市行情简报(10月31日至11月6日)
2018-11-08
分享至:

  里料织物:一周来,成交量与前周相比基本持平,从里料常规平纹织物价格走势看,具有代表性170T涤塔夫和170T半弹春亚纺价格分别1.43元/米、1.60元/米,维持上周价位水平。五枚缎、色丁价格走势呈现出稳中调整行情。仿塔夫价格与上周相比持平。喷水美丽绸、舒美绸、斜纹绸本周成交量也有不同程度降幅。提花里料类尤其是黑丝布本周销量尚可,来自海宁地区客商入市购买,主要用于箱包等生产所需。特丽纶布料本周成交量出现上升,主要是目前用于浴帘布、绣花窗帘对其的需求有升。针织经编网眼里子料销量出现小升行情,价格走势平稳,其中吸湿排汗网眼布以其靓丽迷人的外观吸引众多客商的驻足,该面料采用吸湿排汗纤维DTY75D/72F为原料,织物采用网眼组织在经编高速织机上交织而成,染整工艺别具匠心。布面美观迷人,以其色光艳、弹性足、手感好、吸湿强、透气佳、易打理等独有长处博得广大消费者厚爱,布面幅宽150cm,每米布约重120克,现每米售价5.80元上下,颜色多达近20种,网眼形状70多种,便于人们自由选购。可制男女休闲运动装等。面市不久,问津者日众,以多次订货为主,目前客商主要广东、上海、福建等。据介绍,吸湿排汗网眼布之所以被客商相中,除外观新颖与功能多样外,其次是此面料功能性与时尚性于一体,穿着面广也能适合不同体型的人享用。目前喷水织造里料产销率略显不平,但坯布库存压力不明显,今年社会存量与去年同期水平相比略高一些。估计下周里料还将以调整行情运行为主。

  面料情况:一周来,坯布成交量与上周相比持平,呈小批发交易格局。从交易动态显示:锦纶丝交织的塔丝隆购销依然活跃,尤其是178T、184T消光塔丝隆具有较大销售潜力,主要是产品后处理上适应面广,其中一款184T面料经线采用全消光70D锦纶-6FDY丝,纬线全消光160D锦纶空变丝,规格为22*2*23织物采用平纹组织在喷水织机上交织而成,该面料适用面积比较大,不仅能制作男女运动服、休闲服,且是制作童装、校服等。其面料的优点是穿着较舒服,保型性好、透气性好,且价格适合大众消费,一直以来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时下最大需求制作运动服等,正值销售良机,预计后市持续走俏。而部分平纹桃皮绒、春亚纺出货不畅,价格走势处在暂平稳状态。喷气面料销量略有升势,交易品种集中在锦棉布、涤棉布类系列。仿麻面料销售总体适度回落。针织经编类面料的销售本周呈有减势,其中无光绒、金光绒本周销量则有所回落,条绒、丝光绒出货可以。长丝“牛津布”和全弹“牛津布”坯布销售持续有增量迹象。仿记忆面料本周销量依存,尤其是四面弹面料形成系列化,最近面料颇动销。绒类的卡丹绒、绉绒等近来不但买盘不旺,且供大于求严重制约其价格走势。预计下周面料行情将适度调整为主。

 

  (来源:锦桥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