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江浙轻纺市场 > 正文 
 
  江浙纺织品市场:高弹春亚纺面料 独辟蹊径销售好
2018-06-04
分享至:

  时下,一种工艺经典、格调高雅的高弹春亚纺面料,在江浙纺织品市场上捷足先登,以其诱人魅力紧紧吸引了各地客商,连日来选样订货者与日俱僧,成为引人注目的新亮点。

  高弹春亚纺是弹力织物产品中的一颗明珠,亦是新上市的一种休闲佳料。无论质地、风格,或是手感、外观等方面均优于其它的春亚纺。该品采用涤纶DTY50D*50D(机械弹)为原料,密度为132*106,选用了平纹组织在喷水织机上织造,染整工艺应用“环保型”染色,可进行防水、防绒、印花、PA、PU、PVC、涂白,涂银、透气透湿、复合等多种后处理,特别是新添油面轧光工艺等,应用面也更加广阔了。光泽优雅、颜色鲜艳,质地轻盈、柔软,纬向弹性效果好,不易起皱、耐用,有抗静电及吸湿排汗透气。可用于高档成衣内里料、洋(雨)伞、海滩伞、羽绒衣、夹克、运动装等。其布面幅宽为150cm,现上市每米成品价11.00元左右,色泽多达几十余种,成衣上身,既时髦秀丽,又增添诱人魅力。

  高弹春亚纺之所以占领布市亮点,其缘由是:一、用料设计与众不同,令人赏心悦目,故成扮靓者追求时尚与新潮的宠物;二、布质轻软,符合现代人衣着流行品味;三、虽然布价昂贵,但因其质优款靓而依然走销。上市后,众多商贾情有独钟,要货者日增,正呈旺销的好兆头。

 

  (来源:锦桥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