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江浙轻纺市场 > 正文 
 
  锦棉罗缎弹力面料 看样定货颇为踊跃
2018-10-18
分享至:

  时下,一种工艺精湛、软式新颖、布面美观的面料“锦棉罗缎弹力”在江浙纺织品市场上应市后。以其诱人魅力吸引众多商贾关注,看样定货颇为踊跃,购买者与日俱增。

  该织物采用70D锦纶+40D氨纶*10S人棉纱为原料,成分及含量为28%N67%R5%SP,选用罗斜纹组织在喷气织机上织造而成。工艺别具一格,染整技术先进,使织物不仅拥有人棉织物的柔软性、悬垂性,除此之外,还具有氨纶织物的伸缩自如的功能。以其手感好、色纯正、弹力足、易打理、风格新等特点取宠于城乡消费者。其布面幅宽160cm,克重260g/㎡,以色泽而言,尤以米黄、驼灰、咖啡、玫红、藏青等色最为好销。此布适宜于制作秋冬休闲装、职业装、裤装、童装等服饰。现成交价12.50元/米左右。据了解,该产品大部分销往广东、武汉、北京等地。该产品近期销售活跃,为金秋十月面料市场增添一份光彩,预计后市销路更为乐观。

 

  (来源:锦桥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