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江浙轻纺市场 > 正文 
 
  涤锦斜纹面料 销售形势喜人
2019-04-22
分享至:

  目前一款光泽靓丽、质量上乘的面料“涤锦斜纹”在江浙纺织品市场上闪亮登场后,以其外观美、风格新等优势,赢得众多客商钟爱,即成目前休闲面料热销品种,连日来要货者络绎不绝,销售形势喜人。

  该面料以涤纶FDY75D/72F加捻作经线,以锦纶FDY70D/24F作纬线,成分及含量55/45涤锦,采用2/1斜纹组织在喷水织造而成,整经→穿经穿筘→织造→坯布→染色→后整理。布面既独具透人魅力,又富有时代的时尚风采,并给人一种美不胜收的感觉。以其色泽亮丽、手感柔软、不易皱折、易于护理等优点广博众爱。布面幅宽160cm,约重150g左右,现成交价约10.00元/米上下,此种价格寻常百姓易于接受。以颜色而言,尤以驼灰、特黑、紫色、玫红、咖啡等色最受欢迎。适宜于制作休闲装、家纺等,成衣上身既高雅潇洒又尽现时尚风采。近期此布已跃入畅销行列。

 

  (来源:锦桥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