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江浙轻纺市场 > 正文 
 
  数码印花缎面雪纺面料 成围巾用料“热门一族
2019-08-23
分享至:

  一种兼具质优款靓、美观实用,舒适柔软、悬垂不皱的“数码印花缎面雪纺”,最近在江浙纺织品市场上应市之后,以其特有的风格、优良的品质,备受人们青睐。目前大量被采用于围巾制作,因此又成围巾面料“热门一族”。

  该面料采用涤纶长丝FDY50D*50D原料,密度104AX66,选用缎纹组织在喷水织机上织造,先后经过预处理、数码印花等多道工艺深加工而成。以其面料具有抗皱防缩、悬垂滑爽性,厚实耐磨,织物清晰,色牢度高等优点,此面料幅宽148cm,重量88g/㎡,现批发价12.00元/米左右。色丰富、图案多、花案美、立体强。此面料适用十分广泛,可制作女装休闲装、舞台服、围巾等。成衣上身,不但令人陶醉,且更显女性诱人魅力。时下数码印花缎面雪纺面料销量放大,除少量现货交易外,多以选样订货为主。

 

  (来源:锦桥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