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江浙轻纺市场 > 正文 
 
  黑丝金字塔T400面料 引起广大商贾关注
2019-10-17
分享至:

  市场竞争日趋激烈,面料需求日新月异。随着季节变化和面料流行趋势不同而不断创新,以满足国内外客商需求。最近江浙纺织品市场上又推出一种惹人喜爱的时装面料——“黑丝金字塔T400面料”,引起商贾关注。

  黑丝金字塔T400休闲面料随服饰新潮应运而生,无论质地、手感,或是功能、风格,均可与其它休闲面料相媲美。据了解,此面料采用涤纶长丝FDY50D*50D+50D纬黑丝T400为原料,选用提花组织,形成波浪纹金字塔形状,在喷水织机上织造,先后经过预处理、染整等精良工艺加工而成。该面料弹力效果出色,色牢度高,具有较强的防皱记忆功能,能够适应人体动作变化,它是一款具有一定的柔软化纤面料。面料幅宽148cm,克重110g/m2,现上市批发价14.80元/米。虽布价略高,但能顺应现代人士“求新、求美”心理,颇为好销。面料适用于休闲服、运动服、户外服、风衣等,使服装具有弹性舒适、不易缩水、耐穿、色牢度高等优点,同时加入新型T400(LYCRACool)面料的服装还具有承受高强度耐洗力的特点,大大增加服装穿着寿命。预计后市销售更将流光溢彩。

  (来源:锦桥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