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棉花国际评述 > 正文 
 
  国际棉价:ICE大幅反弹 中国新增储备供应
2017-07-25
分享至:

  上周(7月15-21日),ICE棉花期货价格大幅反弹,美元急剧贬值推动了美棉出口,印度棉价出现明显下降。

  据统计,上周ICE期货10月份合约价格平均上涨2美分/磅,上涨幅度2.9%, 12月合约上涨1.8美分/磅,上涨幅度2.8%。据了解,自5月份以来,10月合约一度冲破70美分关口,测试75美分高点,直到6月份开始大幅下跌。

  国内现货市场上,印度国内棉花价格已经出现了明显的疲软迹象,虽然印度国内棉花需求处于历史高位,但是在天气稳定的情况下,印度棉花产量将大幅增加;巴基斯坦棉花价格开始回升,基准指标价格已回升至6200卢比/ 孟德,但仍远低于6月份的价格水平;中国棉价受纺织厂强劲需求保持坚挺。

  整体来看,新花大量上市之后,今年四季度全球各地棉花价格都有可能出现下跌。另据最新消息,中国计划新增41万吨储备新疆棉的轮出量,为新棉上市之前的青黄不接期做出了很好的过渡,抑制因棉花供应结构性缺口的炒作空间,因此预计中国市场新年度棉价不会出现较大幅度波动。

 

  (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