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二跌幅缩减 USDA报告利多
2017-04-12
0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二下跌,不过因美国农业部(USDA)作物供需报告利多,令棉价削减跌幅。

  ICE5月期棉合约收跌0.14美分,或0.19%,报每磅75.01美分,盘中触及一周高位75.80美分,交易区间为74.41-75.80美分。

  美国农业部在月度供需报告中下调了2016/17年度美国棉花年末库存预估,并上调了出口需求预估。

  美国农业部周二公布的4月供需报告显示,美国2016/17年度棉花年末库存预估为370万包,低于3月预估的450万包。

  美国2016/17年度棉花出口预估被上调80万包,至1,400万包,为史上第四高位。

  RoseCommodityGroup的联合创始人兼研究分析部主管LouisRose称:“尽管报告利多,但澳洲正在收割,巴西即将开始收割,加之指数基金正在展期5月合约。因此,目前投机性买兴不多。”。

  分析师称,美国农业部亦小幅上调2016/17作物年度全球棉花产量和结转库存预估,这打压期棉市场。

  供需报告显示,全球2016/17年度棉花年末库存预估为9,091万包,3月预估为9,048万包。

  美国农业部3月3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美国棉花种植面积将大幅增加,棉花价格受到丰产预期的打压走跌。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增加407手,至56,467手。

  数据显示,持仓量减少7,220手,总计为252,099手。

 

  (来源:99期货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