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一跳涨约4%,触及六周高位
2018-03-06
分享至: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合约周一跳涨约4%,触及六周高位,受指数基金的需求和德克萨斯州干旱忧虑提振。德州是美国最大的棉花产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涨3.14美分或3.83%,报每磅85.23美分,交易区间为82.24-85.30美分。

  棉花期货录得去年10月23日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并触及1月22日以来高位。

  “这是指数基金入市和德州干旱天气让市场略感紧张共同作用的结果,”一名纽约的交易员表示。

  “2月有许多仓位被清空,看起来基金似乎正开始恢复仓位。”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27日当周,投机客增持棉花期货及期权净多头头寸12,145手,至76,211手,为五周来首次增持。

  “需求强劲,贸易商在国内现货市场难以找到棉花供应。整体价格已经远高于多数贸易商的预估,”芝加哥PriceFuturesGroup副总裁JackScoville在报告中写道。

  “价格可能将维持强势,直到接近收获季。在棉花生长阶段遭遇过飓风与冻害之后,市场对棉花质量也有顾虑,”他补充称。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增加20,113手,至42,202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增加667手至266,120手。

  截至2018年3月2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降至102,423包,前一日为104,279包。

 

  (来源:99期货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