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跳升2% 因棉纺厂锁定价格
2018-05-28
分享至: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合约周五跳升2%,徘徊于本周稍早触及的四年高位附近,受助于棉坊厂锁定价格的买盘,以及担忧全球主要产棉国的不利天气危及新作产量。ICE7月期棉合约收高1.75美分,或2.0%,报每磅89.21美分,交易区间为87.15-89.69美分。该合约录得截至2月23日当周以来的最佳周度表现,周线升3.1%,期棉周二触及2014年6月以来最高的89.88美分。

  RoseCommodity研究与分析部门主管LouisRose分析指出,7月合约波动性较大,因为仍有即期交付的订单,而德克萨斯州西部干旱,印度、巴基斯坦和中国的不利天气引发的新作产量忧虑,支撑12月合约价格。

  12月期棉合约收高1.10美分,或13%,报每磅86.65美分,稍早触及纪录高位86.85美分。

  Rose称,亚热带风暴Alberto的形成亦支撑期棉价格,但最终影响可能不会太大。Alberto有可能影响美国东南部棉花产区。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测,Alberto下周初将在路易斯安那洲与佛罗里达走廊之间的区域登陆,本周末及下周初可能给墨西哥湾中部以及美国东南部地区带来强降雨。

  印度棉花行业协会主席表示,2017-18年度印度棉花出口料攀升近30%至四年最高水平750万包,国际棉价上涨及卢比贬值提振海外需求。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增加3,489手,至49,748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增加2,190手,至300,837手。

  纽约软商品市场下周一将因公共假期休市,周二恢复交易。

 

  (来源:99期货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