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货底部逐渐形成 天气因素很重要
2019-05-28
分享至:

  5月24日,投机空头在长周末到来前落袋为安,芝加哥谷物飘红、美国主产区天气状况不佳以及技术图形止跌企稳给市场提供了支撑。一周下来,虽然ICE期货12月合约从低点反弹了1.25美分,但仍较前期下跌了8美分。

  截至5月16日,美国2018/19年的棉花出口签约进度已达106%,近五年同期均值仅为101%。不过,2019/20年度的签约进度只有18%,累计签约为350万包。

  本周一是美国退伍军人纪念日,ICE期货休市一天,本周的美棉生产报告、美棉出口周报都推迟一天发布。有交易商认为,如果7月合约筑底,现货买家将会更加积极采购,上周两个年度的总签约量就超过了50万包。

  从目前看,天气将是基本面的一个重要因素。目前,美国第二大产棉州佐治亚州遭遇极端高温和干旱天气,本周美国东南部和三角洲将持续干热,得州还将继续下雨。尽管如此,市场大跌12美分之后,投机空头仍然对平仓小心谨慎。

  进入6月份以后,市场将迎来6月11日发布的USDA供需报告和6月28日的美国实播面积报告。7月合约期权也将在6月14日到期,7月合约将在6月24日进入交割。最后就是6月28-29日在日本举行的G20峰会,市场期待中美两国领导人在峰会见面,改善中美贸易关系。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