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 棉花周五收跌报每磅65.56美分
2019-06-24
分享至:

  外电6月21日消息,洲际交易所( ICE )棉花期货周五收跌,市场等待中美贸易磋商进展。在7月合约第一通知日前,交易商进行展期。

  交投最活跃的12月期棉合约收盘下跌0.4美分或0.6%,结算价报每磅65.56美分。

  盘中交易区间介于65.52-66.97美分。本周跌约0.3%。

  British merchant Plexus Cotton风险管理主管Peter Egli称:“没有足够的买盘抑制市场跌势,期货和现货市场都是如此。”

  “或许中美贸易磋商或天气问题将最终引发一波投机性买盘,但市场没有太多上行空间。”

  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6月13日止当周,美国2018-19年度陆地棉出口销售净减少11.93万包,创市场年度低位,较前一周及前四周均值显著下滑。

  市场参与者也在等待美国农业部6月28日将出炉的种植面积报告。

  棉花期货周四下跌逾1%,因投资者在7月合约第一通知日之前轧平仓位。

  7月合约将于下周期满。

  期货市场总的成交量减少13,282手至20,902手。数据显示,上一交易日持仓量减少2,432手至176,222手。

  截至2019年6月20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为98,414包,上一交易日为97,713包。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