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二收高1.27美分 报每磅59.41美分
2019-08-14
分享至:

  洲际交易所( ICE )棉花期货周二收涨,因中美贸易关系有所缓和,且美国中西部地区的干燥天气前景也支撑期棉价格。

  交投最活跃的12月棉花合约价格收高1.27美分,结算价报每磅59.41美分。交易区间为每磅57.89-59.94美分。

  福四通国际( INTL FCStone )棉花风险管理部门的Bailey Thomen表示:“今天棉价上涨是因为中美贸易关系出现缓解迹象。”

  中国商务部周二发布的一份声明称,8月13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中方就美方拟于9月1日对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问题进行了严正交涉。双方约定在未来两周内再次通话。商务部部长钟山、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等参加通话。

  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的8月供需报告显示,由于全球棉花消费量下降,2019/20年度全球棉花期终库存将为8,245万包,比上个月的预测高200万包。

  报告显示,美国2019/20年度棉花年末库存预估为720万包,7月预估为670万包;美国2019/20年度棉花单产预估为每英亩855磅,7月预估为每英亩845磅。

  中国农业农村部公布的8月中国农产品供需形势分析报告显示,本月估计,考虑到近月中国纺织品服装出口形势不利以及行业景气水平偏低等因素,下调2018/19年度中国棉花消费量至825万吨,进口量调减至205万吨。

  中美之间的贸易拉锯已打压棉价年内下跌近20%。上周期棉价格曾跌至2016年3月以来最低的57.26美分。

  总成交量增加5,514手,至27,664手。数据显示,前一日持仓量增加2,087手,至214,487手。

  截至2019年8月12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降至23,996包,上一交易日为24,989包。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