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二下跌报每磅62.77美分
2020-03-04
分享至:

  外电3月3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二下跌,此前股市下跌,因投资者担心,即使美联储下调利率以缓解经济冲击,新冠病毒疫情也会导致全球经济放缓。

  ICE 5月期棉收低0.61美分,结算价报每磅62.77美分;前一交易日触及逾四个月最低位。

  该合约盘中交投区间为每磅62.63-65.07美分。

  周一,由于美元走软和工厂买盘,棉花创下四个多月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涨幅超3%。

  棉花经纪商Keith Brown and Co的负责人Keith Brown表示:“(棉花)市场在心理上与道琼及相关股市紧密相连。”

  其称:“当然,如果我们周四的出口销售数据强劲,这将有助于市场,但在股市恢复平静之前,市场真的不会繁荣起来。”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跌幅近3%,因投资者担心,即使美联储下调利率,也不足以避免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对经济造成的影响。

  “疫情和正在采取的控制疫情的措施肯定会影响经济活动一段时间,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鲍威尔在美联储宣布降息50个基点至1.00%-1.25%的目标区间后不久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

  尽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他对美国经济依然强劲的观点,但他承认病毒蔓延已经导致美联储对经济增长前景的看法出现实质性改变。

  芝加哥Price Futures Group副总裁Jack Scoville表示:“(棉花)的不利因素是股市走弱,人们普遍担心,棉花需求将受到新型冠状病毒不确定性的影响。”

  美元疲软限制棉花下跌,在美联储降息后,美元指数跌至6周新低。美元走软使棉花对以其他货币购买棉花的买家来说不那么昂贵。

  棉花期货总成交量减少29,041手至31,592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增加2,269手至202,008手。

  截至3月2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持平于37,522包。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