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市场综合新闻 > 正文 
 
  6月22日行情评论:生丝高位窄幅收跌 延续盘整走势
2017-06-23
分享至:

  今广西市场茧丝偏弱盘整,干茧持冷无报价,生丝收跌,消费市场需求不足,但前端高茧本支撑给力,茧丝价格持高不下,生丝093跌4282报收42.2万,成交24批、持仓432批,成交清淡依旧。全国春茧收烘工作基本结束,原料成本对目前盘面有一定支撑,生丝近期偏强盘整,价格重心有所上移,但在缺乏实质性利多之下目前位置仍难言企稳。

  广西地方春茧工作基本告一段落,由于受到近期雨水高温天气的持续影响,蚕茧质量普遍偏差,整体价格较前期相比有小幅下滑,同时后市持续低迷的市场需求反作用于前端,也压制着收购价格继续大幅走高。春茧工作结束后,各蚕区工作重点逐渐转移到秋蚕准备工作当中。短期国内外利多较少,消费市场长期低迷压制价格,连续收跌市场开始再次逐步走弱,从目前走势看,茧丝仍处于区间窄幅震荡,关注下方支撑位,前端茧本支撑始终会存在,因而下移深度会有限。

  

  (来源:茧丝交易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