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盛泽嘉兴原料市场 > 正文 
 
  3月14日盛泽嘉兴两地轻纺原料行情简报
2019-03-15
分享至:

  涤丝市场:近期聚酯工厂产销偏弱,3月13日夜盘原油上涨且下游织造和加弹开机率处年内高点,聚酯工厂涤纶长丝报价维持平稳出货为主,实际小批量成交以双方商谈为主,交易气氛时隐时现,批量交易不多。

  从品种看:FDY销售还不错,FDY50D/72F、68D/72F、75D/72F继续保持动销,半光FDY135D/36F较动销,下游长丝牛津布产销率较好,大有光FDY细丝销路不差,50D/36F下游织造生产色丁面料为主,75D/36F同样走动,下游布市五枚缎销势顺畅,大有光FDY420D较动销,生产喷水牛津布箱包面料。DTY50D/72F、75D/72F、75D/144F、150D/288F网络丝及黑丝75D的销售不错,其它常规DTY成交则一般,生产涤纶春秋丁的DTY150D/48F销售尤显冷清。POY加弹能够有小范围走货,并网用POY需求没有大的起色。

  聚酯原料震荡调整,聚酯工厂涤纶长丝产销并不大,下游或多或少产生矛盾心态,采购涤纶长丝积极性时隐时现,聚酯工厂库存趋于上升,短期内聚酯纺丝工厂都以出货为主,多数人士认为后市涤纶长丝窄幅整理可能性相比较大,短期内将处涨跌两难。

  纱类市场:14日全棉纱交易平静,价格平稳,32s、J40s需求较好,用于喷气锦棉布系列,其它交易有价无市。涤棉纱成交量不大,价格平稳。涤粘纱温吞,个别价格稳中有落。纯涤纱销量一般,价格变化不大,涤纶短纤价格盘整,中心价8900元/吨左右。人棉纱10s、13s较动销,用于生产罗缎面料,其它交易量不大,价格继续向下调整,粘胶短纤价格小范围向下调整,均价12700吨/吨左右,预计后市人棉纱将有盘跌。

 

  (来源:锦桥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