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盛泽嘉兴原料市场 > 正文 
 
  9月3日盛泽嘉兴两地轻纺原料行情简报
2019-09-04
分享至:

  涤丝市场:由于前几天产销直接不温不火,3日涤纶长丝依然平静,成交品种参差不齐,个别工厂实际出货时成交价较灵活,下游刚性需求依存,PTA期货偏暖,下游加弹和织造采购节点凸显,成交量较大幅回升。

  从品种看,全消光FDY、DTY都有较好表现,全消光FDY50D/72F需求上升。半光DTY75D/72F、75D/144F成交量可以,DTY75D/72F用于经编金光绒、网眼布等,DTY75D/144F用于喷水休闲面料和圆机短毛绒等,眼下此规格需求仍可以。主流FDY75D/36F销售偏弱;FDY75D/144F、100D/72F较动销;大有光FDY150D/84F需求尚好,与锦纶FDY70D交织生产锦涤纺面料;FDY黑丝继续维持动销,FDY黑丝30D、50D、75D用于喷水仿记忆面料;半消光FDY50D/24F、54D/24F、61D/24F由于下游采购谨慎,感觉销售压力加大。

  虽下游布市成交量存在,但成交价显乏力,织造企业对原料采购较谨慎,且贸易商认为涤纶长丝操作不强,这对涤纶长丝购买力将会产生一定影响,多数聚酯工厂产销尽力维持,短期内涤纶长丝或将维持震荡,不排除一些亏损和俏销品种将硬性拉升上翘可能。

  纱类市场:3日全棉纱平稳偏弱,个别价格稳中下调,交易量仍集中在32s、40s,主要喷气锦棉布生产需求较好。涤棉纱成交量不大,价格继续盘跌。涤粘纱40s/2交易量有所上升,个别价格仍下沉。纯涤纱平稳偏弱,50s走货不畅,45s交易量尚可,用于里料,涤纶短纤价格震荡下滑。人棉纱30s动销,用于钻石棉面料,其它交易量不大,价格稳中有跌,粘胶短纤价格调整,价格10800元/吨左右,预计后市人棉纱还将适度调整。

  (来源:锦桥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