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原油 > 正文 
 
  油价跌近2%至4个月低位 美原油或录得一年最大月跌幅
2016-07-29
分享至:

  周四(7月28日)油价收跌近2%,触及4月低位,美国原油可能录得一年来最大月跌幅,因对全球供应过剩的忧虑与日俱增。

  部分市场人士认为,相比过去两年原油供应过剩导致油价腰斩的情况,汽油供应过剩使得今年原油过剩的局面更加令人忧心忡忡。

  美国政府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墨西哥湾汽油库存在7月最后一周触及纪录高位,而东海岸库存也创历史新高。

  市场信息公司Genscape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26日当周,库欣原油库存增加近32.8万桶,进一步加剧了市场的利空人气。

  美国原油期货收跌0.78美元,或1.9%,报每桶41.14美元,稍早触及4月20日以来最低41.04美元。该合约自6月9日触及51.67美元的年内高位后已累积回落20%,进入技术性熊市区域。

  布兰特原油期货收挫0.77美元,或1.8%,报每桶42.70美元,盘中触及4月18日以来最低42.56美元。

  7月还剩下最后一个交易日,油市两大指标合约本月均可能下跌15%。美国原油期货可能创2015年7月以来最大月跌幅,布兰特原油期货的表现可能是12月以来最差。

  油价较首季触及的12年低位26-27美元仍高约60%。但自5月升穿50美元后涨势消退。  

  “我们为美国原油设定的目标价目前为38美元,”Tuttle Tactical Management的首席执行长Matthew Tuttle表示,“我们认为,油价可能进一步走低,因我认为,油价升至50美元的确是受基本面驱动,但也导致供应增加。”

  油企也报告近期获利下降,受累于炼油利润率疲弱。 但部分市场人士对油市的看法则较为乐观。 高盛的分析师预计,根据对未来供需状况的评估,油价将继续保持在45-50美元区间直至2017年中。

  (来源:凤凰国际)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