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中国濮院羊毛纱市场 > 正文 
 
  中国濮院羊毛纱市场一周行情综述(8月8-8月14日)
2017-08-17
分享至:

  一周来,在濮院市场的秋装毛衫开始呈动销态势,主要销往东北地区,毛纱市场产品交易量同样略有回升,除了全毛精纺纱的价格走势呈小幅上行之外,其它品种以平稳走势为主。

  从市场品种走势看,该市场的澳睛纱在本周内需求集中,其中,48Nm/2澳腈无结纱50/50、60s澳毛条已成了市场热销之一。澳毛无结纱虽然成交量略有放大,但是价格呈平稳走势。全腈纱市场需求不旺,价格走势较为坚挺。仿羊绒产品交易量本周内持续上升,其中,一款锦纶腈纶无结纱72Nm/335:65(仿羊绒腈纶)下游编织厂家颇感兴趣。另外,一些毛腈海岛纱、腈纶海岛纱等产品开始露面,其中,腈纶海岛纱(抗起球)颇有新意,被大量采用于外套毛衫制作,目前上市规格由56Nm/2、58Nm/2。闪光仿兔毛纱、羊仔纱近来出货频繁,它主要用于羊毛女士套裙装。人棉纱虽然掺用在羊毛衫中,但是近来市场呈"量升价平"行情,尤其是人造棉纱的40s/2市场颇为走畅。涤纶有色纱市场呈"量价平稳"行情走势。兔羊毛纱市场交易量呈持续增加,价格走势以平稳为主。

  从整个市场成交量看,由于天气转凉,下游购买力有所回升,毛纱市场已有转好的现象,但是毛纱市场整体价位波动幅度甚小。预计下周成交量还将有逐渐上升的趋势。

 

  (来源:南京羊毛市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