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中国轻纺城 > 正文 
 
  中国轻纺城:涤粘仿毛面料成交局部活跃
2017-04-07
0

  清明小长假后,中国轻纺城春市随着对口南北客商的逐日返场,短纤类涤粘仿毛现货认购客户局部性尚有增加,订单承接亦有小幅递增。春用常规T/R涤粘仿毛部分规模性经营大户现货成交局部活跃,一些前店后厂式的布业公司或包机大户,订单承接连日小幅增长,价格以基本稳定为主,新风格面料订价小幅上扬。

  近期市场,以T/R65/35涤粘混纺纱为主原料的短纤仿毛常规西服面料、T/R80/20涤粘混纺纱为主原料的短纤仿毛休闲西服面料,各中小经营户连日生意仍显偏淡,仅在部分门市尚有小批量现货成交,部分中小经营门市销售仍显平淡,价格以基本稳定为主,局部稳中小升。但一些前店后厂式的实体性布业公司,T/R涤粘仿毛面料最新研发的春季新品种订单承接仍显活跃,部分新款品种订价稳中有升。部分规模性经营大户T/R纱类春用西服仿毛销售淡中有活,市场方面多数规模性经营大户各有仓储现货,局部几家包机包量大户自产自销的实体性布业公司现货成交和订单承接各有动销,如T/R65/35纱32S—40S单股或双股不同织纹配比的灌蒸压光单面哔叽、灌蒸压光双面哔叽、灌蒸压光缎背哔叽、灌蒸压光牙签哔叽、灌蒸压光条纹哔叽、灌蒸压光贡丝锦、灌蒸压光板司呢等春装西服面料,局部规模性经营大户各有小批量多品种生意,部分前店后厂式的实体性布业公司,尚有多品种订单承接。

  至目前,该系列常规T/R涤粘春用仿毛面料销量呈小幅增长走势。从整体市场而言,T/R涤粘仿毛西服面料至目前部分中小经营门市生意仍显偏淡。因国际市场需求疲软,出口到中东、俄罗斯、东盟市场的T/R涤粘仿毛面料销量已有下降,至目前,该系列T/R春用涤粘仿毛外单承接仍显有限,但各地对口服装厂采购商、二级市场经销商对质量较为可靠的春用T/R涤粘仿毛较为青睐,部分规模性经营大户或前店后厂式的布业公司成交活跃,内需市场营销小幅增长。

 

  (来源:全球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