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中国织里棉布城 > 正文 
 
  中国织里棉布城一周行情简述((3.6-3.12)
2014-03-13
分享至:

  这一周(3月6-12日),织里棉布城成交量与上周相比有上升,但是个别人棉布品种成交价下调,其它品种整体呈平稳调整的走势。

  从市场具体品种走势看,全棉坯布中的全棉纱卡21*21108*58幅宽47"、63"市场也能够走动,产品适宜制作春装茄克衫、童裤等;其它规格交易量平平。

  市场床上用品布虽然成交量略有回落,但是一款104英寸30*3068*68以及一些全棉缎条布,市场交易频繁,主要适宜制作一些被套等。涤棉常规系列各类常规产品市场销售普遍平静,而一些CVC的面料,通过绣花后,以其诱人的魅力吸引了国内外客商的普遍关注。棉氨弹力布报价平稳,但是产品销售滞畅不一,其中,弹力府绸适应季节因素走畅,主要用于制作女士衬衫、裙装套、童装等。

  人棉布交易量呈略有放大的态势,认购者绝大部分来自绍兴柯桥商贾,而产品价格稳中有落的态势。

  全棉提花布呈“挟量走强”态势,而产品价格走势维持前期平稳。帆布市场承受上周良好交易态势,本周内交易量呈现出放大态势,尤其是涤棉帆布具有布质细腻、挺而不皱、悬垂性好、易于洗涤护理等特点,受当地童装生产企业欢迎,其中,涤棉帆布63英寸80/2021s/2*10s72*40在童装制作上需求量上升。全棉灯芯绒、绒布在市场上基本属于“下令”,目前市场上处在有价无市的状态。

  从目前棉布城行情走势看,整个春季童装面料市场呈时节性看好。预计后市棉布城品种交易量将呈小幅上升的趋势。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