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中国织里棉布城 > 正文 
 
  中国织里棉布城一周行情简述(5月24-30日)
——总体成交量放大 价格走势均上涨
2018-05-31
分享至:

  从织里棉布城上获悉,这一周,织里棉布城上总体成交量放大,成交量与上周相比略有上升,主要体现在一些适合于童装面料近来销售转好,日均成交量458万米左右,较上周有日均3万米上升。纯棉布、涤棉布、人棉布价格走势均有上涨,主要是上游纱线上涨而拉升。

  从具体品种走势看,纯棉布中的21*21 108*58 47"/63"纱卡也能够走动,产品适宜制作茄克衫、童裤等,其它规格交易量平平。床上用品布虽成交量略有回落,但30*30 68*68 104"及一些纯棉缎条布,交易频繁,主要适宜制作一些被套等。棉氨弹力布报价平稳,但销售滞畅不一,其中弹力府绸适应季节因素走畅,主要用于制作女士衬衫、裙装套、童装等。涤棉常规系列销售普遍平静,一些CVC面料,通过绣花后,以其诱人的魅力吸引国内外客商的普遍关注。人棉布交易量呈略有放大态势,认购者绝大部分来自绍兴柯桥商贾,价格稳中有涨态势。纯棉提花布呈挟量走强态势,价格走势上涨。帆布承受上周良好交易态势,本周交易量呈现出放大态势,尤其是涤棉帆布具有布质细腻、挺而不皱、悬垂性好、易于洗涤护理等特点,受当地童装生产企业欢迎,其中T80/C20 21/2*10 72*40 63"帆布在童装制作上需求量上升。纯棉灯芯绒、绒布基本属于下令产品,目前处在有价无市状态。从目前棉布城行情走势看,整个夏季童装面料呈时节性看好。预计后市棉布城产品销量将呈小幅上升趋势。

  据有关商家介绍:这一周,防静电面料价格走势呈稳中有涨状态,销售开始活跃,尤其是主要以CVC 32*32 130*70 63"细斜、T/JC 32/2*32/2 100*53 47"线卡等适宜制作夏秋装安全工作服。预计下周销售将看好,价格可能依然以稳中上翘为主。精品休闲面料交易量有所上升,价格走势呈上抬态势。畅销面料有C 16+16*12+12 100*58 63"帆布 、C 10*7 72*40 63"纱卡、C 32+32*12120*42 63"帆布、C 16*16 60*58 47"平布销售为主,预计下周休闲面料行情将有稳中上涨趋势。

 

  (来源:锦桥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