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中国织里棉布城 > 正文 
 
  中国织里棉布城一周行情简述(6月14-20日)
——坯布进入淡季 交易量持续性小幅下降
2018-06-22
分享至:

  从织里棉布城上获悉,这一周,坯布市进入淡季,交易量持续性小幅下降,但全棉坯布一些适宜制作衬衫府绸类和涤棉纱卡动销之外,其它交易呈不同程度缩量态势。部分人棉布价格有下调态势,其它价格基本上处在平稳状态。

  从品种走势看,涤棉坯布本周65/35纱交织坯布颇动销,涤棉纱卡由于价廉物美、易于洗涤等优点,倍受当地童装企业所看好主要制作童装,其中T65/C35 21*21 108*58 63"本周销量上升,还有T/C竖子母条深受各地商贾垂青,该面料以T65/JC35 60/2*30为原料,织造规格158*76,选用提花组织在棉织机上织造,它经过多道织造工艺而成,具有布质细腻、挺而不皱、悬垂性好、易于护理等特点,是制作男女裤装及童装校服的理想又实惠面料之一,幅宽63",眼下T/C竖子母条布除少量现货购买外,主要是选样订货居多。涤棉80/20、90/10系列库存居高不下。全棉灯芯绒近来表现差劲,销售正处于淡销态势,象21条全棉灯芯绒略有动销量。棉氨弹力布近来呈挟量动销,价格走势变化不大,主要用于制作女士裤装。床上用布呈淡销,但一款CVC65/35 40*40 100*80 104"继续动销,CVC涤棉坯布主要适宜制作一些被套、枕套等。全棉绒布成交持续下降,价格保持稳定。人棉坯布成交量尚可,但实际成交价显疲软下调。预计后市整体销量难有放大之势,而价格走势还有调整行情趋势。

  据有关商家介绍:这一周,织里防静电面料交易量不大,价格走势暂稳状态。从品种走势看,防静电细斜纹布仍较走畅,其中32/2*32/2 100*53 63"颇受劳保用品制衣商认可。预计下周防静电面料销售量难以提升,价格走势估计变化不大。休闲面料总体销售量不大,价格走势保持平稳态势,从品种走势看,休闲面料仍以C 10*10 70*42 47"粗帆布销售为主,粗纱卡适宜书包制作依然走畅。另外全棉小方格布也是呈走俏势头。预计下周休闲面料还将有平稳调整趋势。

 

  (来源:锦桥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