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中国织里棉布城 > 正文 
 
  中国织里棉布城行情简报(11月15-21日)
2018-11-22
分享至:

  从织里棉布城上获悉,这一周,光顾市场的客商比前期稍多一些,成交量略呈上升态势,市场上灯芯绒的16条、21条规格和拉绒布动销量放大,主要是织里童装企业购买力有升。价格方面,除了人棉布、全棉布品种成交价微有下滑之外,其它品类以平稳为主。

  从市场品种走势看,全棉坯布的63’’规格40*40133*72(斜纹)市场交易颇为活跃;63"21*21108*58(纱卡)市场近来出货频率增加,产品适宜制作休闲装等;还有一些常规品种全棉坯布交易尚好。全棉精梳防羽坯布近来出货量继续放大,其中,47”63”40*40133*100规格较为畅销,产品适宜制作休闲羽绒装及茄克面料。涤棉布市场呈现“量价平稳”的行情,涤棉纱卡由于价廉物美、易于洗涤等优点,倍受当地童装企业所看好主要制作童装,其中,T/C21s*21s108*5863英寸在本周销量上升,现市场价格在6.80元/米左右。全棉灯芯绒、全棉绒布市场销量保持良好状态,最近全棉双面绒布较为走畅,其中,一款全棉纱10s*10s规格62*52、58英寸全棉色织双面绒布市场略显供不应求。全棉帆布在本周销量有所拓展,其中,C32S/2×C16S、96×4863英寸细帆布市场较为走动,目前价格在9.00元/米左右。然而牛仔布市场整体销量呈下降势头,但是价格走势却维持平稳运行。印花床单布、被套面料近来销量持续小幅上升。而人棉布市场销量依然匮乏,而且人棉纱价格走势偏弱。从目前棉布城上行情分析看,整个市场交易以“冬料”为主体,并且配合当地的童装厂家需求。预计下周棉布城童装类面料交易量将良好态势。

  据有关商家向记者介绍:一周来,防静电面料在该城销量持续小幅上升,价格走势呈平稳态势。从品种走势看,防静电面料32/2*32/2100*53线绢销售较好。防静电白丝帆布动销量放大。预计后市防静电面料行情还将延续目前的走势。休闲面料市场交易量持续有升,产品价格维持平稳的态势。从品种走势看,休闲面料以10*772*40纱卡,7*768*38纱卡和全棉竹节帆布销售为主,其它销售则较稳定。预计下周休闲面料品种销量还将有一种上升趋势。

 

  (来源:锦桥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