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中国织里棉布城 > 正文 
 
  中国织里棉布城行情简报(1月24-30日)
2019-01-31
分享至:

  从织里棉布城上获悉,这周坯布成交量进一步下降,日均成交量落至200万米以下。涤棉库存居高不下,价格勉强平稳。色织格子棉布开始露面,成交量几乎没有。

  从品种看,全棉精梳坯布、涤棉坯布价格变化不大。全棉精梳床上用品布较走动。棉氨弹力布销势依旧清淡,短期仍有滑坡趋势。全棉牛仔布针织销量略有升幅,适应春装趋向薄型,提花牛仔布和彩条牛仔布也初露启动迹象,真正营销展开估计在春节后。涤棉坯布较平稳,涤棉线绢、纱卡受当地童装企业欢迎,面料易于洗涤主要用于外套童裤。全棉拉绒坯布因下游需求离场销量回落。上半周灯芯绒16条、21条织里童装企业需求小量,主要用于童装等制作,下半周全棉灯芯绒总销量明显下降,全棉灯芯绒大部分经销商适度让价消化库存。色织格子报价平稳,销量几乎没有。整个面料处在淡市季节,再加传统春节逼近,后市经营户歇业停止销售。

  据有关商家介绍:这周防静电面料价格较平稳,销量出现下降,仍有一些少数品种维持一定交易量,如防静电灰(黑)丝JT/C 32x32 130x70 63" 细斜2/1等,防静电线卡也能够动销,预计后市防静电面料价格以平稳行情为主,随着传统春节逼近,销量将持续减退。精品休闲面料成交量有小幅下降,一些功能性面料销售还是保持一定份额,如竹节纱卡销售持续走畅,价格依旧维持平稳,后市经营户歇业停止销售,估计正月初八开市。

 

  (来源:锦桥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