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美国线业发布反光缝纫线新品
2017-02-23
分享至:

  2017年2月7日,作为工业缝纫线的全球领导品牌,美国线业官方宣布发布新品—Anefil™ Reflector。

  据悉,Anefil™ Reflector是一款具有反光效果的特种缝纫线,其在工业缝纫线领域的问世,堪称一项革新性成果。

  该新品可广泛适用于户外运动服、工装、安全劳保服、泳装、牛仔服、足球鞋袜等需要反光效果的鞋服上。在服装上车缝成网格或做包边时,可呈现让人惊喜的反光效果。

Anefil™ Reflector现已发售规格Tex 120

  “美国线业的探索精神推动我们不断的推陈出新,这款反光缝纫线的问世即是明证。”美国线业执行副总裁Mark Hatton表示:“Anefil™ Reflector现已发售规格Tex 120。这款产品的问世将打破被反光胶带垄断的反光市场。反光缝纫线可在服装上车缝出包边、网格等装饰效果,为反光服装市场增加一种灵活而有价值的新选择。”

  通过全球服务网络布局,美国线业的产品经由全球23个国家生产,销往100多个国家。无论身在何处,制衣工厂在何方,全球客户都能快速的获取高品质、色彩标准的工业缝纫线。(来源: 美国线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