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内动态 > 正文 
 
  安踏体育(Anta Sports)与Noble合作开发消除异味布料
2016-08-27
分享至:

  中国运动品牌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Anta Sports Products)与抗菌解决方案供应商Noble Biomaterials合作研发成衣产业用之消除异味布料。

  此次合作匯集了Noble的XT2异味管理技术及安踏的功能性成衣及鞋类产品,将用于安踏(Anta)、菲拉(Fila)、迪桑特(Descente)和安踏童装(Anta Kid)这些中国品牌。

  这两家公司使用XT2技术开发新布料,旨在消除健身、运动及日常生活中的异味。该技术透过银的特性,抑制对细菌和真菌的生长,以消除布料的异味,并且可完全染色。使用此布料的新产品,将在本(2016)年秋季于中国7,500家安踏品牌零售店推出。

  Noble Biomaterials执行长Jeff Keane表示:「安踏和Noble分享共同的愿景以帮助人们实践并使其更好」。「我们很高兴与安踏的成为合作伙伴关係,并期待着共同合作开发让人们充分发挥潜能的机能性产品」。

  安踏创新总监Roger Wang,补充说明:“作为头号中国本土体育用品品牌,安踏强调建立与先进材料技术製造商像是Noble高层次的合作,我们坚信对于使用XT2的策略协议将非常有助益于安踏和Noble之间的关係及借助双方在技术创新以及品牌行销的努力成果”。(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