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内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研究专家莅临石狮与企业对接新技术
2017-02-20
分享至:

  纺织服装企业如何通过新技术提高产能、拓宽市场?纺织服装新技术如何更好地实现产业化、效益化?2月18日下午,一场关于纺织服装科研新技术的“头脑风暴”在狮城青年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举行。泉州师范学院纺织与服装学院院长、教授邱夷平,东华大学纺织学院纺织材料系主任、教授覃小红等4位纺织服装研究专家莅临石狮,就纺织服装新技术与众多石狮企业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对接。

  当日的对接会现场,邱夷平等4位教授分别针对他们新研发的纺织服装创新技术科研成果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推介,并对企业家们提出的疑惑给予现场解答。记者了解到,本次对接的部分科研成果已达到产业化水平并在市场上开始推广应用。

  “我们学校有技术、企业有需求,完全可以实现深度对接。”邱夷平教授表示,今后,学校、政府、企业三方可通过技术转让、合作研发等产学研方式,真正让新技术落地并实现产业化。据悉,本次活动由泉州师范学院科研处、石狮团市委、石狮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主办,石狮青商会、泉州师范学院石狮产学研工作站承办。(来源:石狮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