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内动态 > 正文 
 
  恒丰纺织成功研发出抗菌导电保健纱
2017-04-22
分享至:

  北方干燥阴冷的环境,大量化学纤维已成为服装的主要原材料,使人体经常“带电”,碰触车门、与人握手经常被“电击”,此现象成为困扰人们日常生活大问题。导电纤维的应用应运而生,导电功能的纺织品成为人们解决这一问题的有效途径。针对这一问题,临邑恒丰纺织研究了多种解决方案,近日,配合下游厂家,联合开发出“抗菌导电保健纱”,其抗菌、导电等各项技术指标经测试达到客户要求。

  该产品利用金属纤维优良的导电特性、锌抗菌纤维优异的抗菌吸湿排汗性能,通过发挥精棉的柔润亲肤特性,结合抗菌锌专利纱线技术,使织物同时具有抗菌抑菌、吸湿排汗、高效传导电荷等多种功能,使人体长期处于一种正负电荷平衡,俗称“接地气”状态,促进人体阴阳平衡、抑制有害菌繁殖,达到保健、舒适的效果。

  该产品可广泛用于贴身衣物、床品、汽车内饰等人体皮肤接触较多的纺织品织造,彻底解决人体“带电”和“被电击”的困扰。该产品的开发,丰富了临邑恒丰纺织的产品结构,提高了产品附加值。(来源:德州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