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科技聚焦 > 正文 
 
  宝马开发种新型碳纤维加强型复合材料
2017-05-26
分享至:

  近日,在德国纽博格林举行的“旅游日”活动中,宝马i8Spyder的测试赚足了观众的眼球。从此次测试和亮相预示来看,i8Spyder有望在2018年推出,并将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亮相。

  宝马开发了一种新型碳纤维加强型复合材料作为车身框架,虽然现在车顶设计目前仍然未知,不过在i8Spyder的车顶应用这一材料仍十分令人期待。

  宝马开发种新型碳纤维加强型复合材料

  目前,只能在测试过程中粗略地欣赏到i8Spyder的外观,还是暴露出不少细节。新车为软顶敞篷,前大灯造型略有调整,并且该车还采用了五辐合金轮毂。

  有消息称Spyder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虽然目前还没有被证实,但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采用1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来取代现款车型的7.1千瓦时电池组,因此续航里程将会进一步提升。其他性能也有升级,最大功率有望从362马力提高至400马力。

  宝马公司此前就曾对外宣称i8Spyder将于明年投产,因此今年秋天消费者有望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一睹这款新能源汽车的风采。来源:汽车材料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