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科技聚焦 > 正文 
 
  LM风能将在天津宝坻建中国第四家风机叶片工厂
2017-05-27
分享至:

  LM风能近日宣布将要在天津宝坻成立中国第四家工厂,同时也是全球的第十五家工厂,以扩大全球足迹。LM风能是风机叶片设计和制造商,预计其建立的宝坻工厂可以提供500个工作岗位并计划于2017年7月开始生产。

  LM风能首席执行官马克·德隆(MarcdeJong)先生说:“很高兴宣布这个新的叶片工厂,这是市场对LM风能产品在中国的强劲需求及公司目前快速成长发展的又一例证。我们要感谢我们当地的合作伙伴—宝坻九园工业区及项目的首批客户—GE可再生能源,帮助我们实现这一令人兴奋的新项目。宝坻区靠近高速公路且距天津港仅50公里,是我们在中国服务于当地及全球客户的绝佳站点。”

  目前,宝坻项目的人员招聘已经启动,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公司将会为新员工提供大量培训。LM风能现今在中国拥有2,300名员工,分别位于天津、秦皇岛、江阴三家叶片制造工厂及北京和上海的办公室。来源:中国科学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