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四新专区 > 正文 
 
  江阴市华方新技术“HF1588JL毛纺细纱机”通过科技成果鉴定会,达国际先进水平!
2022-08-29
分享至:

  2022年8月25日,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委托,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在甘肃省兰州市组织召开了由江阴市华方新技术科研有限公司研发的“HF1588JL毛纺细纱机”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

  鉴定委员会由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刘家强教授级高工担任主任、江南大学高卫东教授担任副主任的7名专家组成。中国纺织机械协会会长顾平、副会长赵晓刚、副秘书长兼产业一部主任位迎光,江阴市华方新技术科研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奕宏、营销总监高勇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位迎光主持。


  生产现场

  鉴定委员会专家实地考察了项目产品生产使用情况,并进行了复测,听取了项目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该项目主要特点:

  1.该项目研制的HF1588JL型毛纺细纱机为636锭长车,集成创新了毛纺自动落纱、四罗拉集聚纺、电子牵伸、电子升降技术,并采用触摸屏人机界面、远程通讯运维和整体式机架设计,全机具有高速、高效和自动化程度高的特点。

  2.项目在以下方面具有创新性:钢领板、导纱板、气圈环三路独立电子升降的精准同步,实现管纱良好成形;采用大纺纱角的纺纱断面设计,改善了纺纱张力;集落系统的单锭活塞式抓管方式,大大提高了拔管率;集聚纺系统采用单锭式网格圈张力控制方式,提升了集聚效果和成纱品质。

  该项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已获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8件。产品经国家纺织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检测,性能指标符合企业标准规定的要求。产品在纺织企业实际生产应用,运行稳定,成纱质量优良,经济与社会效益良好,市场前景广阔。

  综上所述,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目自主创新性强,所研制的HF1588JL型毛纺细纱机填补了国内空白,项目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来源:中国纺织机械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