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专利 > 正文 
 
  亚马逊获得服装制造专利,时装零售商要小心了
2017-04-20
分享至:

  亚马逊星期二(2017年4月18日)获得了一项专利。这项专利为一款能够按照客户订单要求快速生产服饰和其他产品的生产系统。

  这个系统包括纺织品“打印机”、裁剪机器、装配流水线,以及用于拍摄服饰图像的相机,图片将为后续商品中需要修改的地方提供反馈。为了提高效率,货物将按照客户的收货地址等因素按批次生产。

  各类服饰商品按照订单进行制作,剪裁和包装后将进行质量检查,拍照记录,并存档于系统中;随后将商品运送给客户,或存储在材料管理仓库中进行订单配送;通过汇总来自不同地方的订单和协调商品包装。这些新措施能提高服饰品制造效率。

 

  

亚马逊获得服装制造专利,时装零售商要小心了

 

  亚马逊在2015年下半年申请了专利,这一举措表明亚马逊将在服装产业大展拳脚。亚马逊已经拥有极其庞大的服装品类,并开始销售八个自有服装品牌,其中包括童装、女装、男装等。

  该专利的发明人表示,这样的系统可以应用于生产其他类别的商品,例如鞋类、床上用品、窗帘、毛巾等,制作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纸、塑料、皮革、橡胶等。

  亚马逊旗下有一个叫做Pinzon的床上用品和毛巾品牌。

  发明该专利的两位分别3D打印公司Mixee Labs的联合创始人Aaron Barnet 和Nancy Liang,他们在2015年带领整个团队加入了亚马逊。

  (来源:雨果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