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际服装 > 正文 
 
  这条125美元的运动紧身裤被2000人排队购买
2016-08-25
分享至:

 

  记者从外媒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看起来不太抢眼的紧身裤都已经受到了消费者极大的欢迎。

  据TODAY Style称,有2000人排队等待抢购运动服装公司ADAY的运动紧身裤(官网称Throw and Roll pants)。据ADAY官网消息称,这种紧身裤目前接受预订并将会在12月份开始出货。

  售价在125美元,公司极力宣传这种紧身裤的多功能性,称其既能当运动裤又能在健身房之外穿出独特的时尚感。

  ADAY联合创始人Nina Faulhaber对Today说:“它们的设计结合了舒适和透气的运动服、时髦的香烟裤及皮质紧身裤的设计灵感,而且易于穿着,有牛仔裤的风格。”

  可能125美元对于一条紧身裤来说有点太贵了,但是运动紧身裤来说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Lululemon的All The Right Places Pant II售价也为128美元。

  运动服装领域的竞争如今已经变得愈发拥挤。从Lululemon到hipster Outdoor Voices再到Yogasmoga,越来越多的品牌正在抢占Nike的市场份额。当然,这些品牌要真正威胁到Nike还有很长的路要走。Nike的2016年全年销售额将324亿美元。

  据Lululemon的创始人Chip Wilson称,运动休闲已经不再是时尚的代名词了。相反,“streetnic”是一个大趋势,这个词是“technical(科技), stretch(拉伸), street(街头)”三个词的融合,而不是时尚潮人故意让这种服装看起来十分具有运动感而已。

 

  (雨果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