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平湖服装行业进入秋冬产品生产旺季
2016-07-22
分享至:

  平湖市是全国有名的“服装之城”。近日,记者在平湖市采访时了解到,虽然目前仍是三伏天,但该市的服装行业却已迎来秋冬产品的生产旺季。

  记者在位于独山港镇的浙江得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这里的剪裁机、充绒机、缝纫机等都在高速运转。该公司企管科工作人员冯晓军告诉记者,目前企业已经迎来冬装的生产旺季。冯晓军说:“我们的部分生产小组开年就开始做冬装了,大批量生产主要在夏天,也就是7月、8月,进入最繁忙的时候,现在全厂都在赶货,生产很忙。”

  据了解,目前浙江得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共有45条生产线在运行,90%以上的生产线都在进行秋冬服装的生产,平均每天能完成1万件的生产任务。为了能在高温天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企业在为员工营造清凉环境、保证劳动质量的同时,还投入资金进行“机器换人”,提高生产效率。

  据悉,在平湖市,大多数的服装企业目前都迎来了秋冬服装的生产旺季,预计将持续到11月底。

 

  (嘉兴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