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走近神舟十一号航天员服装研发设计团队
2016-10-21
分享至:

上海东华大学研发团队在使用扫描系统评价航天员服装的合体性(拼版照片,10月20日摄)。

 

10月20日,上海东华大学航天员服装研发设计团队负责人李俊教授在整理模特身上的航天员服装。

 

  当日,记者走近神舟十一号景海鹏和陈冬两名航天员多款航天员服装研发设计团队——上海东华大学研发设计团队。据了解,东华大学航天员服装研发设计团队设计研发保障航天员太空和地面工作生活全过程的系列专用服装,其中,既包括航天员在轨工作生活的工作服、锻炼服、休闲服、失重防护服、睡具等,还有常服、任务训练服、专用服饰等地面任务服装等数十个种类,这些专用服装不仅要确保实现多项特殊功能,还融入中国特色设计元素,为航天员增添时尚气息。

 

10月20日,上海东华大学研发团队成员身穿航天员服装在进行失重感觉模拟实验。

 

10月20日,上海东华大学研发团队成员在进行真人着装实验,以评价航天员服装的生理舒适性。

 

  (新华社)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