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临近春节 红色服饰销量涨
2017-01-18
分享至:

 

临近春节 红色服饰销量涨

 

  眼看春节就要到了,市民添衣买鞋忙。记者走访西安多家商场看到,喜庆的红色服饰受欢迎,不少年轻市民为父母买新衣购金饰品表孝心。

  记者在西安多家商场看到,春节档商场促销大战已进入高峰,买赠等活动海报张贴在扶梯、地面等多处显眼位置。李家村万达推出100当260花,有的商场个别品牌还有4折优惠。记者看到红色衣服几乎成了各家店内主打,喜庆的红色也备受市民喜欢。“这个时候,家里瓜子、糖早都买好了,过来给女儿买新衣服,她就喜欢红色。”正在东大街某商场买衣服的刘女士给自己买了件红色大衣,给老公买了件枣红色羊毛衫。

  记者走访发现,服饰鞋帽、化妆品等优惠多销量旺,特别是红色服饰特别受欢迎。业内人士杜女士称,春节应景的红色系列销量上涨,从今年销售情况看,服饰类已经开启购买高峰期,千元的羽绒服和大衣卖得最好,因天气原因,西安本地市民热衷大衣和春季新款内搭。

  记者走访发现,不少年轻人开启孝心大采购。“这个枣红色带暗花的羊毛衫有大号的没有,给我找找。”正在和平门外秋林公司买衣服的常女士说,有大号的拿两件,婆婆和妈妈一人一件,“一年到头两个人轮流帮我带娃,买件衣服表示一下心意。”除给长辈添置新衣服外,不少市民还会买新鞋。“这款鞋子有气垫,老人穿着脚非常舒服。”市民关女士说,这个买给老妈,老爸爱运动买了一双运动鞋。记者走访发现,黄金饰品前多了很多给父母买礼物的年轻人。“我给我爸妈买了一对黄金戒指,今天来取货。”市民陈先生说,父母都是古稀之年,从结婚到现在没有买过婚戒,这个春节想给他们一个惊喜。“春节黄金比平时卖得好,有不少是带着父母来买的。”店员张女士说。

  

  (来源:三秦都市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