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服装生产网,用独特打造服装行业快速供应链
2017-08-16
分享至:

  近年来,随着服装行业的转型升级,以及到现在互联网下服装产业明显放慢了脚步,根据相关数据的显示,2016年服装行业有了很明显的波动,开始走了下坡路,许多服装企业面临着倒闭,创新。2017年谁能够再次勇敢站起来,树立起第一个互联网创新服装旗帜,谁就是服装行业的佼佼者。

  王舒华先生是服装行业的资深专家,也是服装生产网的创始人,他表示传统的服装已经不能够打动消费者了,唯独要进行创新,才能在服装行业中站住脚跟,成为勇者。他毅然而然的决定走高品质服装路线。

  高品质服装路线追求的不仅仅是款式,更重要的是质量方面,还有客户的满意度上面。对于款式,要求设计要独特,设计要快,供应要快,生产也要快,一切围绕“快、新颖”来的。根据消费者需要,制作出消费者所需要的服装,然后上架服装生产网市场所需要的服装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实现市场需求和企业利润的完美对接。

  目前,国内许多定位在“高品质服装”的企业,在实际的运营中并没有做到真正的“快”,最集中的一点问题在于质量的环节。传统订单式的品质模式,已然无法满足高品质服装高频次、少量多款、交期短的需求。而在服装生产网,这些都能够实现,整合行业现货优质面辅料资源,打造满足企业开发需求的快速供应链体系,就成了高品质服装企业迫在眉睫的需求。近年来,互联网+高品质服装平台成了备受行业瞩目,并被寄予厚望的有效解决方案。

  服装生产网,致力于打造整个服装行业的快速供应链,通过平台规模庞大的高品质服装模式,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变性的需求。同时,服装生产网,也用独特来打造服装行业快速发展的供应链平台。

 

  (来源:扬子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