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河北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审议通过
2018-04-03
分享至:

  4月2日上午,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北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会议指出,服装产业是河北省传统产业之一,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大有作为。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把重点放在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上”的重要指示要求,以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为主攻方向,通过自创品牌、自我设计与合作制造并举,加快服装产业由代工贴牌生产为主,向“设计、品牌、制造”三位一体转型,不断提高服装产业品牌价值和产品附加值,真正靠质量、品牌、信誉赢得市场。要大力实施质量提升工程,通过培育7大特色产业集群、打造10个服装知名品牌、培养十佳服装设计师、打造国内知名时装展等,力争到2020年,服装产业品牌引领作用和产业发展质量明显增强,产业效益明显提升。要瞄准国际国内优质资源,引进知名设计机构和高端设计人才,鼓励企业设立大师工作室,突出创意设计引领,提升服装产业时尚设计能力。要以“智造”提升服装品质,在全省服装企业中全面启动新一轮技术改造,建设信息数据云平台,不断提升服装产业智能制造水平。要打造“河北服装”品牌,鼓励企业针对国际国内市场,精准实施品牌战略,通过参加知名展会,集中展示和推介河北服装品牌,提升影响力和竞争力。要细化可操作、可考核的省市联动实施方案,设立专项资金,加大对企业项目、设计环节、市场拓展等方面支持力度,一步一个脚印推动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发展成果是实干出来的。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对未来高度负责的精神,解放思想,创新思维,优化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继续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强化督查问责。政府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和辛勤奉献,提高河北发展质量,提高人民幸福水平,以新时代新业绩为实现强国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河北贡献,不辜负总书记对河北的信任和嘱托。

  会议还研究了《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关于完善主体功能区战略和制度的实施意见》《河北省工程建设标准化管理办法》等事项。

 

  (来源:长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