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12家服装企业入围胡润中国民企500强
——安踏、申洲、李宁位列前三甲
2020-01-13
分享至:

  1月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列出中国民营企业前500名。其中,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单位、申洲国际位列第二名,第一与第三名分别是安踏和李宁。

  这12家上榜的服装企业中,除赫基国际集团和绫致时装,其他10家均为上市公司。业务方面,有9家企业从事品牌服装零售;申洲国际与伟星集团从事服装纺织制造,前者是耐克、阿迪达斯、彪马等国际服装品牌生产制造商;滔搏运动是耐克、阿迪达斯等运动品牌的代理分销商。

  含有运动服装零售业务的苏宁体育以235亿元的估值排315名,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平台小红书以200亿元的估值排367名,生活时尚零售商名创优品以150亿元的估值排在468名。

  《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上榜门槛为140亿元,上榜企业总市值36万亿元,平均市值710亿元。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榜单的中国民营企业是指总部在中国大陆的非公有制企业,500强中约三分之二是上市公司。另外,有50多家企业是国有改制企业,包括格力电器和双汇等。

  阿里巴巴、腾讯和平安保险以3.8万亿元、2.9万亿元和1.5万亿元的市值成为《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前三名;成立不到十年的字节跳动和滴滴出行进入前十名;成立仅四年多的拼多多以2930亿元的市值排在第14名;五年前的第三名百度目前排名第15。分区域来看,北京上榜企业最多,有101家;上海和深圳分别以67家和63家排名第二、第三;杭州和广州分别以29家和28家排名第四、第五。

  (来源:新京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