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跨越速运:打造服装行业物流解决方案的行业样板
2020-05-28
分享至:

  服装行业作为我国国民经济的传统支柱型产业,在我国宏观产业布局中具有重要地位。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9年我国服装行业规模以上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6,010.33亿元,占当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05.78万亿元的1.51%。市场规模逐年变大的同时,服装行业也呈现出碎片化、小批量、多品类、快时尚的发展趋势。

  在这样的行业趋势下,当前服装行业的鲜明特点是产品生命周期短、新产品需要快速高效的铺货,SKU品类多、批量小,库存管理难度大等,这便对服装行业的物流服务,在时效性、服务精细程度、成本管控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可以这样说,现在做服装的公司运作是否高效稳定,很大程度取决于合作的物流商。”湖南株洲一家大型服装贸易公司物流部负责人陈先生说道,“我们公司也经历过物流受阻的阵痛期,好在现在和跨越速运合作后,问题显著减少,我终于不用再像以前那么操心了。”

  据陈先生介绍,跨越速运为他们公司量身打造了一套物流解决方案,以时效、服务和成本管控为重点,从而很好地解决了服装行业物流服务的普遍“痛点”。那么,究竟跨越速运是怎样做好服装行业物流服务的呢?陈先生就这个问题做了一番解答。

  “首先要说说跨越的时效优势,可以说是我从业10多年合作速度最快的物流商。”陈先生讲解道,“尤其业内首开先河的跨省最快8小时送达,帮助我们解决了许多问题,让公司运转效率大幅提高。”在他看来,这一切都离不开跨越速运自身强大的运力资源。据了解,经历13年的发展沉淀,跨越速运的物流网络已经遍布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500多个城市,拥有5万余名员工,以及12架+货运包机和1.7万辆+运输车,直营网点覆盖全国90%以上的城市。在华南地区,跨越速运还抢占了70%的腹舱资源,并与机场信息系统无缝对接,每5秒钟对接一次数据,实时获悉各个航班的准点情况,从而能够确保24小时匹配客户需求。

  “服务这块,跨越速运完全可以做到让我们这些客户省事省心。”陈先生介绍道,为了能够带给企业客户极致的用户体验,跨越速运持续采用一对一、24小时专属客户服务,实时响应客户需求。任何跨越的企业客户,都可以享受跨越专属客户经理专业高效,实时响应的VIP服务。“哪怕在凌晨1、2点,突发问题他们的客服也会第一时间跟进解决。”陈先生直言,“这样的服务体验业内少有,真正做到了一切从客户出发。”

  “一家企业能否良性运转,成本控制方面至关重要,因此在选择物流服务时,成本高低也是我们尤为重视的一个指标。”陈先生说道,“跨越速运在这方面也很有办法。”

  从2007年公司成立以来,跨越速运一直坚持给企业客户提供“快又省”的物流服务,以陆运价格提供航空时效,价格合理,深受客户好评。而在去年,为了让企业客户实现降本增效,跨越速运加大科研投入,力求通过智能科技手段,来帮助企业客户进行成本管控。得益于去年8月份上线的铸剑系统对全流程强管控的能力,跨越速运以大数据+AI应用为基础,可做到成本解析和成本管控,从而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决策。若在服务过程中,发现哪些环节可降低成本,跨越可以随时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及时调整物流方案,第一时间减少企业客户不必要的成本消耗。

  “行业里能够把时效、服务和成本管控都做到位的物流商凤毛麟角。”陈先生说道,“跨越速能够实现三者面面俱到,直接体现了这家公司强劲的综合实力,相信这也是各行业众多企业主选择和跨越合作的最大原因。”

  (来源:河南热线)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