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传统服装厂转型新机遇,潮牌服装小众变大众
2020-09-15
分享至:

传统服装厂转型新机遇,潮牌服装小众变大众

  传统服装厂转型新机遇,潮牌结合个性服装定制,相关的研究报告显示,如今的消费者对于服装定制的认识逐渐提升,消费需求以及用户对个性化的需求直接推动着服装行业的不断升级,可以说,服装定制将会成为服装发展的一大必然的趋势!就从国内目前的整个定制行业来说还是不够成熟的,没有形成比较成熟的商业模式,更没有产业化,服装定制还是处在发展的初级阶段!

  服装定制店的前景不错,有相关的研究报告显示,如今的消费者对于服装定制的认识逐渐提升,消费需求以及用户对个性化的需求直接推动着服装行业的不断升级,可以说,服装定制将会成为服装发展的一大必然的趋势!就从国内目前的整个定制行业来说还是不够成熟的,没有形成比较成熟的商业模式,更没有产业化,服装定制还是处在发展的初级阶段!

  当下,中国传统的服装行业已经到了发展的天花板,信息技术时代的到来让传统服装行业的天花板得到破解,消费者、生产者和整个服装市场的关系正在重新架构!

  新的体系正在逐渐形成:那就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装定制化供给体系,未来私人定制将会成为一种新的时尚生活方式,个性化定制也将成为服装市场蓝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个性化以及差异化的最求,让服装定制成为风口。

  潮牌服装定制

  如今是互联网时代,这个时代直接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以及消费方式,也就使得消费者、产品以及企业之间呈现互联态势,当下,个性化服装定制也是“互联网+服装定制”的天下,传统的服装品牌正在升级改造,以满足顾客的个性化需求。

  (来源:潮牌家园)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