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这类制式服装和标志,又有新通知!
2021-02-08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司法部《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办法》(财行﹝2020﹞299号),确保文件精神落地见效,近日,省财政厅省司法厅联合印发《关于做好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的通知》(皖财政法﹝2021﹞20号),就贯彻落实办法要求作出专题部署。

  通知指出为增强行政综合执法队伍着装的统一性,规范性和辨识度,中央层面制定了统一的着装管理制度,从源头上规范了综合执法队伍着装管理工作。各地财政、司法行政部门要主动向党委、政府报告,高度重视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统一管理工作,确保《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办法》能够落地执行,不走样,彻底解决综合执法队伍制式服装和标准不统一、不规范等问题,进一步提升综合执法队伍良好形象,维护执法权威。

  通知明确配发制式服装和标志所需经费,由各级人民政府纳入本级预算管理,列入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的部门预算。配发制式服装和标志要在预算定额标准以内,不得扩大着装范围,不得改变制式服装和标志样式,不得提高配发标准。

  通知要求各地在切实保障执法工作需要的同时,要坚持厉行节约、精打细算,坚决杜绝铺张浪费。要严格配发范围,重点保障一线执法人员着装。要综合考虑气候特点、穿着频率、损耗速度等情况,根据实际需要配发,避免着装中的“大锅饭”现象。要严格自主选配的管理规定,避免福利化倾向。

  (来源:安徽司法)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