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第十四届全运会体育服装发布 全民潮动助力体育强国梦
2021-04-12
分享至:
第十四届全运会体育服装发布 全民潮动助力体育强国梦

  4月9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体育服装发布暨卡尔美品牌发布会在西安举办。这是卡尔美继2019年赞助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后,再次赞助国内大型综合性赛事。

  十四运会组委会办公室驻会副主任吴鹏翔、新闻宣传部驻会副部长张宏科、市场开发部驻会副部长魏铁平、群众体育部部长助理杨文、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董事长张新宇,卡尔美董事长柯永远、副总经理刘泽俊出席活动。著名足球解说员苗霖主持发布会现场活动。

  组委会办公室驻会副主任吴鹏翔和卡尔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泽俊在现场致辞,祝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体育服装发布。

  吴鹏翔在致辞中表示,全运会是我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体育赛事,是树立体育强国形象的重大赛会,是承载体育强国梦的重要载体。2021年是我国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第一年,又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也是我们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开局之年,在这样一个特殊而重要的时间节点,办好十四运会,是国家赋予我们的使命,也是陕西为实现中国梦作出的庄严承诺和特殊贡献。在整个赛会过程中,全运会的体育服装承担着宣传陕西形象的重要使命。我们期待通过这套结合中国元素、陕西元素和十四运会主题元素相互融合的赛会服装来更好的展示陕西运动员的风采,传递全民全运的体育精神。

  卡尔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泽俊表示,作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体育服装类合作伙伴,为了能够更好地展现全运会风采,卡尔美在保证服装运动功能性以及日常穿着舒适性的前提下,将红色文化与会徽图案色彩融入其中,使得设计既饱含传统气息,而又与时俱进。正如本次发布会的主题“盛世全运,全民潮动”所阐释的,卡尔美用“运动”重塑人们心中对“潮流”的主张,唤起人们以运动表达潮流的生活态度,与全运会一同传递积极阳光的体育精神。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履行责任和义务,卡尔美生产线将全面贯彻“全运优先”的原则,将进行大规模的市场投入,组建“全运会专项组”,负责对接装备保障和品牌宣传,逐步开展全运会项目战略传播计划。全力保障赛事装备与宣传推广,让所有人记住一届与众不同的全运会。

  活动现场,组委会领导与卡尔美相关负责人共同宣布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体育服装正式发布,服装大秀也正式开启。赛会志愿者服装、火炬手(护跑手)服装、全民健身表演人员服装等赛会服装悉数亮相。同时,卡尔美还发布了一系列运动休闲服装。这也充分印证了卡尔美在足球领域深耕多年后,发力综合性运动领域的决心。

  (来源:十四运会组委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