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H&M高级运动时装激发无限灵感(组图)
2016-06-24
分享至:
 
 
H&M高级运动时装激发无限灵感
H&M高级运动时装激发无限灵感
H&M高级运动时装激发无限灵感
H&M高级运动时装激发无限灵感
For Every Victory 系列
 

  H&M隆重推出For Every Victory(向每一次胜利致敬) 高级运动时装系列,激发人们突破自我收获成功。该系列是与瑞典国家奥运队合作设计的成果,将于7月21日在门店和网店同步发售。Caitlyn Jenner凯瑟琳·詹娜将担任系列的代言人。
 


  该系列的广告影片以运动的力量和改写人生的自信为主题。主角包括敢于表达真我个性的十项全能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凯瑟琳·詹娜(Caitlyn Jenner)、不向唐氏综合征低头的体操运动员切尔西·沃纳(Chelsea Werner)、因鲨鱼袭击而失去左腿但仍然迎向浪尖的冲浪选手麦克·库茨(Mike Coots)以及对抗偏见、追求梦想的拳击手纳米比亚·弗洛雷斯 (Namibia Flores)等。

  该系列以黑色、灰色、淡粉红色和金色为主,主要服饰包括高性能T恤、跑步短裤和紧身裤以及女装运动文胸。设计团队采用快干透气的材质,帮助穿着者发挥最佳运动表现。再生聚酯纤维在系列中的使用则说明了高性能运动装也可以符合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所有服饰均体现了H&M在时装和性能两方面的高标准追求。

  H&M还为瑞典国家奥运队和残奥队参加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设计了多款服装,包括开幕式服装、部分比赛服装及颁奖典礼服装。(但是这个系列不会发售,只是给奥运会用。)

 

(北京晨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