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adidas出售Mitchell & Ness非核心的业务
2016-07-23
分享至:

  德国运动服品牌巨擘adidas已同意出售其非核心经典復古的帽类产品和成衣品牌Mitchell & Ness,把重点放在其高性能运动用品领域。

  该公司声称,这项出售将获得低到中等範围内两位数百万欧元的一次性收益,而所得款项将被重新投资于其”创新(Creating the New)”的业务计划,该计画旨在推动营收和盈余增长。

  “Mitchell & Ness是个具有强烈的生活风格品牌,以其道地的帽类与成衣製作工艺闻名。然而,我们的重点更偏重于高性能运动,且经营品牌组合具有明确的时间表,以发挥运动员的潜能,激发消费者更活跃的生活。经典帽类和成衣不符合这项核心策略,出售Mitchell & Ness将使我们能降低复杂性,让我们的核心品牌更积极追求我们的目标消费者。”,adidas集团执行长Herbert Hainer表示。

  经典復古帽类产品及成衣不是核心策略,和出售Mitchell & Ness将使我们营运策略降低复杂性和利用我们的核心品牌更积极的目标消费者。

  买方是新近成立的Juggernaut Capital Partners,主要由美国私募股权公司所有,计画透过健康良性与併购的方式以建立业务。

  Mitchell & Ness 总部设于美国费城,是一全球性经典帽类与成衣的平台,与多个职业体育联盟拥有长期授权协议,包括美国国家篮球协会(US' 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美国职棒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全国曲棍球联盟(National Hockey League)和国家橄榄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它在2007年时被adidas集团成员The Sports Licensed Division (SLD)所收购,金额不详。

  在adidas透露它正准备在明(2017)年在德国的“产业蜕变”Speedfactory工厂展开大规模的鞋类生产,和计划此延伸概念到美国,随即传出这项出售的消息来。(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