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全球品牌百强榜公布 美德中上榜数量居前三
2016-09-26
分享至:

  9月22日,位于维也纳的欧洲品牌研究所发布2016年度全球企业品牌百强榜。该机构根据最新ISO评估标准,研究了16个行业的3000多家企业及其品牌,最终形成该榜单。美国49家企业上榜,占据榜单半壁江山。欧洲上榜企业为35家,其中德国以10家居首。亚洲则有16家企业上榜,其中中国企业9家。英国、法国、日本上榜企业分别为8家、7家和5家。

  根据该榜单,中国移动品牌价值为529亿欧元,列全球第9位,是十强企业中唯一的非美国企业。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腾讯、中国银行、阿里巴巴、百度、平安保险集团分别居第32、34、41、50、64、68、71、79位,其中阿里巴巴品牌价值猛增76.7%,成为增长最快的品牌,排名提升了61位。排行榜前5名为苹果(1485亿欧元)、谷歌(919亿欧元)、微软(756亿欧元)、可口可乐(734亿欧元)和AT&T公司(595亿欧元)。法国LV公司仍是欧洲最具价值品牌企业(435亿欧元),居全球第14位。 (商务部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