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LVMH集团销售增长6.5%
2016-10-12
分享至:

  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升温和旗下各部门的增长,法国著名奢侈品集团LVMH三季度销售回暖。LVMH昨日发布三季度业绩,数据显示,集团三季度销售收入91.38亿欧元,较上年同期的85.81亿欧元增长6.5%。其中,LVMH集团的香水业务表现尤为突出,三季度该部门增长10%,前9个月增长8%。

  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LVMH集团实际销售为263.26亿欧元,较上年同期252.88亿欧元有4.1%的增幅。对于这一增长,LVMH集团表示,除日本外亚洲市场的表现得到了“极大的提高”,而美国市场和除法国外的欧洲仍然处于有利地位,但是法国市场则继续表现疲软,主要因为该市场游客下滑造成。

  从LVMH集团旗下各部门表现来看,占比最大的时装与皮具部门终于在三季度摆脱零增长乃至下跌阴影,获得增长。三季度,该部门收入由去年同期的29.39亿欧元增长5.7%至29.4亿欧元,有机增长为5%,超出市场预期的2%。不过,这与Louis Vuitton时隔90年再次推出的香水系列不无关系。

  分析人士认为,LVMH集团最新收购德国高档行李箱品牌Rimowa 80%股份和明年将登陆中国的Louis Vuitton香水系列将继续为集团销售的增长添砖加瓦。LVMH集团于一周前宣布将以6.4亿欧元买下Rimowa 80%的股份,这将扩充集团不甚强势的旅行箱包业务。此外,Louis Vuitton于9月在位于欧洲、北美地区的473个零售店发售了新款香水,中国不在首发行列内,香水产品预计2017年4月登陆中国。

 

  (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