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H&M在美国扩张脚步加快 迫不及待分享新店进展
2016-12-02
分享至:

  距离纽约 Hudson Yards 旗舰店开业还有将近两年,H&M 就迫不及待分享了新店的开设进展。

  在与 WWD 的采访中,H&M 北美地区总裁 Daniel Kulle 称,门店设计方案刚刚确立下来,新店将占据 3.4 万平方英尺(大约 3100 平方米),上下总计两层,产品线覆盖男女装及童装。内饰风格将表现出“来自瑞典的最新潮的想法”,同时配备大型的 LED 显示屏,内饰材质包括自然岩石及镜面抛光不锈钢,“也会有一些其他别的门店看不到的材质”。

  新门店所位于的 Hudson Yards 是纽约曼哈顿正在建造的大型购物中心,项目预计在 2018 年完工并对外开业。

  对 H&M 来说,Hudson Yards 的这个项目可能是继它在第五大道旗舰店后,近期在纽约最为重要的门店。Hudson Yards 位于曼哈顿的西侧,因紧邻与新泽西相望的 Hudson River 而得名。这个购物中心预计招租超过 100 名商户,包括曼哈顿地区首家 Neiman Marcus 百货门店,其他商户涉及奢侈品、轻奢(Coach、Tory Burch 等)、化妆品店(MAC、Origins 等品牌单店,据传 Sephora 也将签订入驻协议)。

  纽约当地政府寄希望于 Hudson Yards 购物中心来刺激该区域的经济,一条地铁 7 号线的延伸线也将在 2018 年年初通向该区域,预计靠近 Hudson Yards 的站点将迎来 3.5 万日均客流。

  虽然要到 2018 年秋季才开业,但由于该地区被认为在未来几年将吸引越来越多人口,Hudson Yards 购物中心目前的招商进展似乎不错。按照该项目开发商之一 Related Cos. 集团旗下相关负责人的说法,他们预计在年底完成 65% 至 70% 的招租,明年年中完成 80% 至 85%。

  H&M 的竞争对手 Zara 也将入驻该项目,两者都会在购物中心的第三及第四层楼设立零售空间,Zara 的面积约为 2.4 万平方英尺,是另一个“邻居”Banana Republic(Gap 旗下)的近 3 倍。

  H&M 北美负责人 Daniel Kulle 在接受 WWD 采访时还顺便谈了谈对美国市场的发展想法,他表示有可能把“H&M Man”的概念带到美国,顾名思义,这是 H&M 的男装门店,此前在瑞典与德国进行试水,目前也筹划于英国市场推行。Kulle 同时表示,H&M 集团旗下品牌 Cheap Monday 也在探索在美国成立独立门店的计划,目前该品牌主要的线下销售渠道是百货公司。“一个小的 Cheap Monday 旗舰店相当于一个(塑造)品牌的门店。”

  这都是 H&M 在美国持续扩张的延续。截至最近财季,H&M 公司在美国总计拥有 445 家门店,美国市场的销售贡献从 2008 年位列第六(按国家)上升到了 2015 年的第二,销售额在这 8 年中增长了 258%。按照 H&M 的官网的说法,中国和美国将持续成为他们集中增加门店的市场。(来源: 好奇心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