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维密能填补中国巨大内衣市场的领头羊位置么?
2017-04-26
分享至:

  还记得Kendall Jenner的凤翅被中国媒体嘲笑俗气吗?就在那场备受争议的维秘时装秀结束两个月后,维秘在上海开了它的第一家店,中国消费者会发现这家店没有了龙袍,并且更加的精致。伫立在上海高档淮海路,频临著名奢侈品牌像爱马仕和上下,很明显维秘正努力从它在美国的大众消费市场层面提升自己并在中国塑造一个高端成熟的品牌形象。

  在这家四层楼的门店,大多的内衣标价在300和500人民币,高于美国的标价。维秘的品牌“Pink” 以及健身系列在第一和第二层,闪亮的环形阶梯引导消费者到第三层,那里展出着天使们之前时装秀上穿过的鲜亮的服饰以及设计师内衣系列价格从1500人民币到4000多人民币。天使系列是除伦敦和纽约之外世界仅有的三个之一的服务,为VIP会员提供终极奢侈体验,让他们可以在私密的空间试穿最新的内衣系列。

  尽管它在中国的线下销售表现欲待公开,维秘的天猫销售暗示了品牌最近的销售进展。销售最好的是一个无垫或少垫的钩针编织蕾丝无钢丝文胸。这也许让美国消费者惊讶,因为这款文胸去年在美国发布为的是迎合当下athleisure的潮流,但它的“无垫新性感”的营销策略并没有在那受到欢迎,因为这个品牌厚垫文胸的形象已在美国根深蒂固了。

  但是尽管美国消费者已经对维秘有了一定的理解,中国消费者并没有太多认识从而容易接受品牌的创新策略。超过2400的消费者对这个文胸做了积极的评价。有的人说他们从没有穿过这么舒服的文胸并且兴奋得想要把它作为比基尼或漂亮的上衣秀一下。然而一个售价在188人民币的文胸相比之下在网上购买更加划算。到现在为止,售价在1000多人民币的设计师内衣系列在天猫上销量还少于十件。这也许意味着要想瞄准大的消费者维秘还有很长路要走,但是有机会可以试穿高价的奢侈内衣对于想投资高质量内衣的中国女性来说还是很具有吸引力的。

  维秘也许成功吸引了追求潮流的中国女性但他们并不是第一个或唯一一个在中国内衣市场的玩家。尽管中国女性内衣市场拥有2017年零售250亿美元的丰厚利润,它还是非常零散并没有一个领头的主要品牌。目前为止,广州的大众内衣市场Cosmo Lady仅有百分之四的市场份额。

  不管如何,维秘的中国代表用邮件告诉精日传媒(微信:Jing_Daily_China),他们对于中国市场的潜力持乐观态度。更多的商店计划在中国开放,其中包括在北京的一家。

  除了今年首次在上海的年度维秘时装秀,品牌接下来赢得中国消费者的计划还不明确。同时,其他想要竞争市场份额的国际品牌已经在加强他们宣传了。比如意大利奢侈内衣品牌La Perla 指定超模刘雯作为品牌2013年的代言人。两年后,在流行的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中,刘雯穿着La Perla去了一个糟糕的约会,让这个品牌一夜间家喻户晓。(刘雯也是2016年的维秘秀的天使之一)。(来源: JingDaily精日传媒)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